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在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精准施策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2019-01-27 18:12

1月2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大慈岩、寿昌、更楼三地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切实按照省委、杭州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精准施策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活动。

位于大慈岩镇工业园区的浙江筑扬混凝土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去年利用存量土地实施年产2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预构件项目,并于当年顺利进入试生产阶段。由于装配式建筑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市场前景较好,该企业当前订单不断,预计2019年生产线完全运转后,企业年产值可以达到7000余万元。

朱欢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还关切地询问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说,推动建筑行业绿色建设发展,是落实中央和省、杭州市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也将为装配式建筑企业带来广阔市场前景。朱欢希望企业以技术为核心,强化企业管理,努力成为区域行业龙头;各部门和乡镇要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真正让企业聚力创新、加快发展。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位于寿昌镇的双马生物,走进企业新建的双马红曲产业展厅和红曲文化馆,听取企业关于产业布局的介绍。朱欢希望企业发挥现代营销团队优势,实现强强联手,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做特;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优化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位于更楼街道后塘工业功能区的鑫鼎纤维专业从事纤维编织体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由于用工难,目前接到的2019年订单已让企业产能处于饱和状态。朱欢要求经信部门牵头帮助鑫鼎纤维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朱欢强调,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三服务”活动,是省委和杭州市委向各级各部门传达的一个鲜明导向,我们要把“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作为根本指向和核心,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