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心公益十余载 建德企业家回乡送爱心
2019-01-27 18:20

1月25日,市福利院和乾潭福利中心的老人们都围上了红围巾,脸上挂满笑容。在这一天,他们收到了来自大蜂控股有限公司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当天上午,大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奚春阳一行来到乾潭福利中心,看望了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给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新春礼物和红包。当天下午,奚春阳一行又前往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孩子们,同样给老人和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奚春阳还看望了一位百岁老人。

奚春阳是建德人,他觉得作为一名企业家,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公司企划总监孔筱蓉告诉记者,当天该公司给两家养老机构约300位老人共计送出了15万元左右的慰问金,希望他们在冬日里能收获一份温暖。这样的爱心公益事业已经持续了十多年,除了回馈家乡,该公司的爱心还曾播撒到云贵等偏远山区。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延续这份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