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与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
2019-01-27 18:27

1月25日,我市举办了第九届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欢乐一家亲”活动,市领导吕平、赵志荣、徐亚娟与40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提前共贺新春。

吕平说,环卫工人奋战在最平凡、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勤恳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特别是冬夏两季,环卫工人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新的一年,吕平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晚,环卫工人相互祝福、相互碰杯。从事环卫工作12年的徐大妈笑着说:“年夜饭很热闹,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每天仍将有2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在岗位上,确保市民在整洁的市容环境里欢度佳节。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罗剑敏)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