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常委会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精神
2019-01-27 18:33

1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常委会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传达有关工作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决彻底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精准有效施策,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的部署要求,统一标准、严格把关、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倒排时间,扎实有效地推进违规项目整治。要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推动长效落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坚决落实好现有政策规定,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相关牵头部门要全力指导推进“大棚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加强信息收集、对接和沟通,科学汇总、分析和研判数据,及时准确掌握面上情况;各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沓情绪,认真细致地开展排查整治,强化后续监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同时要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力度,切实形成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