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2019-01-28 22:10

1月28日下午,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总结2018年茶文化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陈文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茶研会会长叶志高主持会议。

叶志高指出,去年茶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民饮茶日为主线,以茶文化“五进”为载体,团结依靠全体理事和广大茶企茶人,特别是在建德苞茶公共品牌发布会、茶山亲子游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茶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新的一年,茶研会将以弘扬茶文化、促进茶经济为目标,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精心组织茶事活动,深入推进茶文化“五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强化茶文化宣传,切实做好茶研会换届筹备工作。

陈文岳指出,当前,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发展也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新的发展阶段里,茶研会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他希望茶研会努力发展茶文化为“产业兴旺”服务,努力推动茶文化为品牌建设服务,努力促进茶文化为社会发展服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