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盟员大会
2019-01-28 22:15

1月28日上午,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盟员大会,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代表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全体盟员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共有118人次荣获各类先进,民盟建德市委会“盟员之家”获评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建德民盟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大思想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三项职能,不断提升参政履职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奋力助推党政中心工作;注重品牌建设,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2019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坚持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这一总目标,切实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张早林肯定了民盟建德市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建德民盟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政治共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升建言水平;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增强监督成效;认真履行政党协商职能,提高协商能力;认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响服务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认真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

申屠敏也对民盟建德市委会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举行了新盟员介绍仪式,并表彰了2018年度建德民盟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盟员。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