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同镇开展春节慰问和“三服务”活动
2019-01-28 22:19

近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市政协办、人力社保局、民政局、党史办、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赴大同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活动。

“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来到大同镇颐养院,吴铁民为农村集中供养五保老人一一发放慰问金,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吴铁民还走进起居室,上门慰问104岁高龄的孙德高老人和残疾老人余联盛、李文华,一边细心察看老人们的生活设施,一边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护理人员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愉快。吴铁民还走访慰问了大同村困难优抚对象黄树清,以及父亲病故、母亲改嫁,同爷爷奶奶生活的劳村村低保户刘灯(正读大专),给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棉被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吴铁民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和大家一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结束后,吴铁民一行还走访了徐韩村、小溪源村、潘村村和大同商会,与镇村干部、驻村特派员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他们聊工作、谈体会、说建议,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基层和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基层干部珍惜面对面做群众工作的机会,增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本领,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政策部署在农村落地落实,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努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