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2019-01-30 00:08

1月29日,副市长钱晓华率队前往高铁站、客运中心、新安物流等地检查春运工作,并代表市政府慰问一线职工。

在高铁站和客运中心,检查组查看了站前广场、高铁公交专线,以及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等,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运力安排和安保情况。钱晓华指出,这是高铁站开通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为过往旅客提供坚强运输保障,确保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随后,检查组走进新安物流,查看企业危化品车辆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监控值守、春运驾驶人安全教育、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源头管理工作力度,做到关口前移,严把安全管理关。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定期上门检查指导,确保春运安全圆满。

2019年春运已于1月21日全面展开,今年春运有节前分散节后集中的特点,节后大批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旅游流返城相互叠加,全市预计客运量为90.8万人次。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