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与建设工作
2019-01-30 00:12

1月29日,我市动员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主管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客户端的信息化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体系,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引领和带动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大国建设。

周萍英要求,站位要高,体现建德担当,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是全党的重大工程,高标准推进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和建设工作;落实要快,彰显建德速度,学习平台应用与建设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准确把握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杭州市下达的任务要求;谋划要深,打造建德样本,要精心谋划、强化考核、走在前列、彰显特色,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省的应用与建设提供建德样板、输出建德经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