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1-30 21:50

一是着力打造跨越赶超铁军先行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大干部轮岗和梯队培养力度,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创新担当勇气不够、办法不多的问题,培育引领加快新崛起的建德铁军。选派100名左右优秀干部到梅城美丽集镇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及上海、杭州等发达地区锻炼。探索领导班子成员横向排名、领导干部退出等机制,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成常态。实施年轻干部“2612”梯队成长工程,深化担当型、专业型、成长型干部队伍建设。从严落实干部管理制度、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落实关心关爱“十二条”。

二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好村干部管理20条,推进新一轮“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推进走村访户标准化,解决走访中出现的“走不动、下不去、办不了”等实际问题。多措并举整合提升各领域党群服务中心。打响“党建+田园综合体”品牌,继续选派乡村振兴“两支工作队”、特派员、第一书记,推进高质量消薄。开展互看互学互比,选树村社“跨越赶超50”标兵,营造跨越赶超比拼氛围。

三是着力构筑热带雨林式的人才生态。积极对接名校名院名所,打响“智汇建德”活动品牌,实施“建德籍人才智力回归工程”,开展“百企进高校活动”及“建德工匠”“建商英才”等行动计划,计划新培育乡土人才3000人,新培养高技能人才700名。同时推进杭州主城区“人才飞地”建设,持续做优人才服务“软环境”。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