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1-30 21:5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万生带队下基层、访农户、进企业、看项目,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叶万生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建铜集团,走访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叶万生对建铜集团去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新年再发力,同时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在国网职业病防治院,叶万生强调,政府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面对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勇于创新善于突破。他表示,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会带回去研究,统筹协调解决。

随后,叶万生一行又前往梅坪村,了解村庄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慰问了该村低保户王笑锋,看望了住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优抚对象,91岁高龄的王明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棉被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春祝福。王笑锋父亲早逝,母亲失踪,从小跟奶奶生活,目前正在湖北读大学。在慰问中,叶万生详细解了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街道、村要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让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