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教育促进会
2019-01-30 21:52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教育事业发展,1月30日下午,建德市教育促进会正式成立。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等出席成立仪式。

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牵头成立了建德市教育促进会。教育促进会是以“济困助学、奖教奖学、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发展”为宗旨的慈善组织。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市教育慈善事业稳步发展。严州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新安江中学弘毅教育基金会、寿昌中学鸿鹄教育基金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资金累计近3000万元。

市教育促进会成立后,将作为“开放式募捐、项目化管理、引领性助教”的慈善工作平台,为各类捐赠助教创设平台,提供便捷的捐赠渠道,努力使捐赠资金、实物使用与利用效益最大化,助力我市吸引更多优秀教师、留住优质生源、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成立仪式上,会员单位大蜂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捐赠签约,分期20年定向捐赠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1000万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