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9-01-31 21:51

1月31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十六届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夏喜生、郑志华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府办汇报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报告要结合好全委会定位和宗旨,贯彻全委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生态环境局汇报的《关于2018年度建德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原则通过报告,并指出要重视我市地处钱塘江上游的地理特殊性,在落实好各项生态保护的基础上,突出水环境保护。

市发改局汇报了《建德市服务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办法》,会议审议后原则同意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倒逼机制,引导企业树立节约、集约意识,让资源、平台、土地等要素效益不断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招商引资企业配置小客车指标事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民营企业家代表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在全市网络借贷风险处置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落实好下步工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