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19-01-31 21:52

1月31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带领杭州市信访、民政、总工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职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和我市领导朱欢、吕平、严凌云等陪同走访慰问。

刘国洪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望江社区困难党员汪斐家走访慰问,当得知汪斐几年前查出乳腺癌,其间辗转多家医院治疗,现仍在杭州接受治疗后,刘国洪给患者家属打气,嘱咐他们要振作,努力让患者心情愉悦,祝愿汪斐早日康复,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家住寿昌镇河南里村、现年51岁的低保户吴世昌体弱多病,家属也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全家人主要靠低保金度日。刘国洪为吴世昌家贫不忘尽孝的品行点赞,勉励其保重身体,嘱咐当地镇村工作人员日常多关心照料。同村困难职工李光前去年查出肝癌,目前仍坚持工作,刘国洪连连称赞,并勉励李光前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钱江缘颐养院,刘国洪为农村集中供养五保老人一一派发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该院前身系寿昌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去年公建民营,由杭州钱江养老服务中心接手经营管理,现有床位300张,在院老人72人。

刘国洪一行最后来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了我市信访干部职工,座谈了解我市信访维稳现状和工作重难点。刘国洪说,信访工作是培养历练干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我市信访干部职工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再创新绩。(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