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指导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01 23:03

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参加指导2018年度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梅城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担重任、攻坚破难,以强大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以美丽城镇建设为龙头的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领跑示范。

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童定干对此次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查摆问题精准到位、剖析根源深刻深入、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班子民主生活会。梅城镇党政班子要保持和发扬这种作风,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加快梅城镇发展的各项实践中去,凝聚起打好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大会战的最强大合力,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

童定干强调,梅城镇要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中央、省委、杭州市委以及建德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在千年“建功立德”精神中汲取新时代“梅城”精神,形成鲜明的“梅城印记”;要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狠抓整改落实,全力解决突出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起翔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对症下药、综合施策,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落实,尽快取得整改效果;要持续加码加力,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切实将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聚焦聚力、勇于担当,在破难、标准、效率上狠下功夫,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效检验梅城党政班子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廉洁自律,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并以“三服务”活动为主线,推动梅城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会后,童定干还深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区块、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踏看玉带河水系联通工程、历史遗址旧居修缮工程、核心区块整治提升工程等实施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