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1 23:04

1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万生主持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召开座谈会,并进行了走访调研,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叶万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叶万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不遮掩问题,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也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感情的目的。

叶万生在总结时强调,下一步要相互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照检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政治站位上忠诚可靠,理论武装上自觉升华,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班子建设上凝心聚力,纪律作风上从严从实,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面加强人大工作的动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