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杭州市“两会”精神
2019-02-02 22:36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杭州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省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杭州市“两会”也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这些都为建德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省、杭州市“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全面把握会议精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对接”,确保省、杭州市“两会”精神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上下要主动对接发展举措,按照会议明确的各项发展目标与举措,结合建德的发展现状,明确着力方向,细化具体措施,确保把省、杭州市“两会”决策部署贯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中、落实到全市各项工作举措中。要全力抓好落实,细化责任分解,对省、杭州市“两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与举措进行逐项对照、逐一分解,把目标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切实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跟踪问责机制,以目标倒逼责任、以督查倒逼进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