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层面意见
2019-02-02 22:40

昨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集思广益,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级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级老领导们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认为征求意见稿着眼于大局,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务实,谋划未来工作思路清晰。发言中,大家对征求意见稿字斟句酌、反复推敲,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发展、美丽城镇、产业升级、项目推进、惠民实事等方面内容,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朱欢一边认真听取意见,一边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并逐一回应关切。在听取全部与会人员发言后,朱欢表示,市级老领导们立足建德发展实际,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了不少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感谢市级老领导们为市政府2019年工作献计献策,同时希望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各类意见和建议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