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9-02-02 22:41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初审了《建德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紧盯2019年年度目标,确保完成任务,强化项目引领,拉动经济发展,优化公共服务,加快社会事务发展。会议原则同意将报告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新增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议案》,票决通过了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并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备案。

会议讨论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决定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童定干在会上指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精准履职,推动建德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面对2019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任务艰巨,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今后能继续发挥良好作风,助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各项民生事业持续改善。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童定干为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命干部一同向宪法庄严宣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