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参加指导寿昌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02 22:42

1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参加指导寿昌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寿昌镇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公平正义、廉洁奉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早日实现建德新崛起、寿昌新发展而努力。

会上,寿昌镇党委书记陈健代表寿昌镇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剖析时直面问题、勇于担责,相互批评时直言不讳、较真碰硬。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不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体现出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开展批评辣、整改措施实的特点。他要求寿昌镇领导班子要在会后及时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提升党委班子及成员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朱欢强调,站在新的时间节点,寿昌镇领导班子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抓学习、强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为全力以赴加快寿昌镇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以更务实的举措抓整改、求实效。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把责任分解到人;坚持开门整改,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坚持上下联动,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以更自觉的担当抓工作、促发展,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再升级,打造全域乡村振兴新品牌,强化党建领航锤炼寿昌铁军。要从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出发,以更严格的要求抓队伍、稳基础,深入推进清廉建德建设。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