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强化通报曝光释放“廉洁过节”信号
2019-02-02 22:42

本报讯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落实好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的要求,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近日,市纪委监委实名通报了2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洁过节。

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年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防火墙”。

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找准职责定位,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紧盯“老问题”,关注“新表现”,加大对整治“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的“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突出问题,一律严查快办,要强化通报曝光,持续传导压力,释放信号,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节日期间,市纪委监委将联合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等部门,采用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景区、农家乐、超市、酒店、加油站等开展检查。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64721556(法定工作日),18072703779(法定节假日)。

(通讯员 黄建伟)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