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尚深电器产业园开工奠基
2019-02-19 23:04

2月19日,建德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尚深电器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在梅城镇葛家村举行,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副市长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尚深电器产业园项目位于高铁新区南峰区块,总投资1.6亿元,预计2020年8月全面建成投运。该项目是我市低压电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建德市勇华电器有限公司,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审时度势作出的投资行动,也是行业龙头开发建设小微园的最新代表。尚深电器产业园的建设,对于推动本地企业进一步集聚提升、打造更具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等有重要意义。

据悉,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是我市结合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营商环境、发展产业集群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为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空间问题,重点利用存量盘活空间,鼓励引导社会各方参与,采取政府主导开发、工业地产开发、村集体联建开发、行业龙头开发等多种模式,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加快形成主导产业突出、土地利用率高效的产业社区,切实提升了我市工业发展的承载能力。尚深电器产业园项目的正式开工,是我市加快小微园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