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工作
2019-02-19 23:05

根据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要求,我市自今年年初起至2019年6月30日,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是此次综合治理行动的七大行动之一。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工作会议,对我市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治理行动要通过“五有”建立“四清单”:即行动有专人负责、有工作计划、有每周行动、有工作台账、有工作总结,建立全市工程运输企业清单、建立全市重点运输车辆清单、建立全市建筑工地清单、建立重点货源企业清单;通过“严查、严管、严控”,确保车辆车身整洁上路、安全提示到位、不超载超限运输,力争通过半年专项治理,切实降低工程运输车违法运输行为的发生率,切实降低涉及工程运输车的事故发生率,为实现我市工程运输领域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章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