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棚房”整治再部署
2019-02-20 22:12

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督查会,就“大棚房”整治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朱欢、陈文岳、钱晓华参加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大棚房”整治以来全市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当前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政策解释及宣传工作,确保整治工作能够强势推进,同时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督查指导,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严把整治标准,确保整治到位,完成阶段性整治任务;强化执法大检查,牢牢掌握情况,避免问题反弹,借助“大棚房”整治态势,推动环境的大整治,进一步优化美丽田园环境。

市长朱欢重申了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以坚决的态度和雷霆的手段,确保全面整治到位;乡镇(街道)一把手要提高认识,集中精力,盯紧盯牢整治工作,加快进度,打好清理整治攻坚战;市纪委监委、督察考评办等有关部门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查整治中的不作为、慢作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