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
2019-02-20 22:16

2月2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来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参加调研。

由于近期持续下雨,市领导在调研之前专程赴白小线道路边坡崩塌点、汪家桥头道路滑坡点和黄泥墩枫坞塘农户屋后危岩体掉块点等地质灾害点现场,督查指导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要求全力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安全。

调研中,市领导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2018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

朱欢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后指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特殊地位和重要意义,传承和发扬老国土的优秀传统,确保以一流状态开创一流的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朱欢要求,今年工作务必做到“四讲、四抓、四提升”。具体而言,就是要讲团结、讲正气、讲效率、讲奉献,要重视班子建设,坚持一心为公,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尽快形成合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出让、抓造地、抓征迁、抓规划,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发展,同时要做好土地招商,不断提升规划水平,进一步关注产业项目用地,做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用地保障;要提升用地保障工作力度、提升土地执法力度、提升地质灾害防治水平、提升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坚持依法依规,助力建德经济社会事业实现新发展。(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