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姚峰调研我市航空小镇
2019-02-21 22:22

2月21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来我市航空小镇调研考察。市领导朱欢、尤荣福陪同调研。

姚峰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参观了机场环境,了解机场的整体规模、基础条件、服务配套、日常运营等情况。在航空小镇展厅,姚峰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听取小镇基础优势以及各项产业配套、低空旅游、通航培训等内容的介绍,现场参观了部分航空延伸产品。

在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航空小镇建设进展情况。自2016年被列入全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以来,经过三年的努力,航空小镇基本形成通航旅游、通航服务、通航制造等通航全产业链,2016—2018年共落地5000万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103亿元。

姚峰对航空小镇近年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发展好、利用好这一平台,拓展视野,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和客源。要以通航产业为依托,丰富低空旅游项目,探索飞行体验等多样的旅游形式,挖掘消费热点,提升旅游吸引力。

对于航空小镇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姚峰表示会将问题带回研究,争取为小镇发展提供帮助。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