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2-27 21:48

2月27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公安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任务。童定干、朱欢、吕平、俞伟、杨福泉、柯汉根、程旭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主持会议。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坚持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与加强公安自身建设协调推进,护航发展坚强有力、助力平安成效明显、打防管控实效突出、队伍形象稳中有升,其间屡获省、杭州市级公安系统集体和个人荣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市委、市政府对过去一年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公安干警能吃苦、敢担当的良好作风是满意的,也表示充分肯定。

童定干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加之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不确定性和新特征,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公安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围绕中心,认真谋划,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与优化发展环境并进。要突出重点,打防结合,维护治安大局稳定。具体而言,治安防控要密不透风,违法犯罪要露头就打,治理创新要更富成效。要认真履职,规范高效,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努力做到服务措施更加亲民,管理手段更加高效,执法工作更加规范。要严管厚爱,提升素质,锤炼过硬铁军队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警魂;全面从严治警,培育良好警风;强化职业保障,激发奉献激情。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公安工作,支持公安机关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为公安机关营造更优的执法环境。(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