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
2019-02-27 21:50

2月27日,杭州市副市长、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带领杭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杜国忠、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等来到我市,走访建德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到我市大慈岩镇、寿昌镇的部分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动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与诉求。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程旭、叶志高、徐亚娟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上午,谢双成来到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机关,亲切看望了机关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建德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介绍了杭州市政协主要工作安排和杭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重点。他强调,市、县(市、区)两级政协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市、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两级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谢双成一行赴大慈岩镇的屹通新材、寿昌镇的双马生物,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目前,屹通新材公司正在准备扩大投资进行技改和筹备企业上市,双马生物公司正与国内外大企业合作开发新产品和利用互联网拓展营销渠道模式,两家企业都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谢双成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机遇,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当地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为民进多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政企合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