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9-02-27 21:51

2月27日上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员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杭州市副市长、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等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民进建德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进建德市委会深化教育,凝聚共识,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再夯实;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突破;发挥优势,勇担使命,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拓展;夯实基础,从严治会,自身建设全面迈上新台阶。民进建德市委会表示,新的一年,要强化引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精准服务,做优社会服务品牌。

谢双成在充分肯定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以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他强调,有好班子才有好作为,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有活动才有活力,要精心安排好组织活动;有新人才能立新功,要积极发展培养人才;有规矩才能成方圆,要把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放在第一位,以党为师、从严治会,规范制度建设。

张早林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加强履职建设,提升多党合作效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