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促发展 军银共建鱼水情
2019-02-27 21:53

2月27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德农商银行共同举行了“党建引领军银融合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留正,副市长郑志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党建引领军银融合共建”战略合作,是三方军民共建的美好表现,也是建德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一个实质性的举措,更是在探索军银合作模式的道路上迈出的崭新一步。建德农商银行推出的“拥军贷”是特别针对建德市户籍现役军人家属、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和烈士家属的贷款政策,旨在让拥军与普惠金融相结合,促进军人创业和提升生活品质。

签署合作战略之后,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德农商银行将一同在党建的引领下,强化三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服务联动、密切协作,在党建共建、退役军人生活、创业帮扶、金融服务、权益保障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德农商行将全力为军银融合共建战略实施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黄建芬)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