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19-03-03 20:30

3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带队来到新安江主城区,督查指导平安创建工作。

在盛德国际广场,督查组检查了商业综合体反恐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在广兴北路,督查组深入了解了出租房治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在金马中心,督查组仔细察看了商业综合体反恐工作落实情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在红枫花园,督查组实地勘查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在山木食品,督查组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形式,全面了解各点位工作开展情况,把脉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吕平在督查时指出,平安创建工作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加快建德新崛起的基础工程、保障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平安建设齐头并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逐项梳理、逐条明确、举一反三,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标本兼治长效化管理,不断丰富创新平安创建活动的载体和手段,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工作氛围,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等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