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督查梅城美丽城镇等工作
2019-03-03 20:34

3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专题调研督查梅城镇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节点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叶万生、周萍英、杨福泉、钱晓华、王百金参加了调研督查活动。

童定干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杨梅公路景观提升工程。杨梅公路是连接杨村桥镇和梅城镇的重要通道,也是杭新景高速公路通往三江口的唯一通道。童定干在督查时,就沿线沿路的整治改造、景观提升等细化内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杨梅公路是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明确标准、拉高标杆、注重节点,全力打造全市美丽公路的样板和窗口,努力将杨梅公路建设成为一条美丽风景线。

城西村地处梅城古镇门户区和新城核心区,自去年以来该村全面开展村庄整治、美丽庭院等工作,村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童定干对城西村村庄整治的整体情况以及部分重要区块、节点进行了细致查看,并参观考察了村内的千鹤妇女纪念馆。他强调,城西村要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势头,一鼓作气、举一反三,深化推进村庄整治、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美丽乡村各项具体工作,并努力打造千鹤妇女的特色品牌,全力建设美丽乡村的示范样板。

在梅城镇,童定干沿着集镇主要干道,先后实地督查了西入城口区块整治工程、城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清邮局和诸葛后裔旧居修缮工程以及东门街、市民街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重点查看了解各项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程实施推进情况。他指出,当前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已进入全力攻坚的关键时期,梅城镇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定决心、明确目标,提升标准、注重细节,倒排计划、加快进度,全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落实。在建设推进中,要高度重视产业布局规划以及社会治理等工作,形成全力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展示厅,对展厅的规划布局、细节设计以及展陈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