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考核组检查考核我市平安建设工作
2019-03-04 22:07

3月4日,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卢永福、省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沈智深为副组长的省委平安考核第四检查组,开始对我市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4日下午,我市举行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考核组汇报2018年度“平安建德”创建工作情况。市领导吕平、俞伟、杨福泉、严凌云、毛志军、高翔,以及杭州市委政法委领导施国强、张拥军等参加。

2018年,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总结推广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为主线,以实施《高水平建设平安建德,打造平安杭州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领导重视谋平安、部门合力建平安、群防群治筑平安、基层基础固平安、文化引领颂平安,全面推进“平安建德”创建,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全年没有发生一票否决事项,较好地完成了平安综治各项任务。

卢永福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平时掌握情况和此次工作汇报来看,过去一年建德平安建设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各方重视成格局、责任落实成体系、风险防控有章法,平安建设成效明显。平安建设没有止境,希望建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持之以恒狠抓平安建设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防范化解政治风险、暴恐风险、金融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和公共安全风险,推动平安建设继续走在前列;加强基层基础,重视机制建设,做好专项行动,实施数字化转型,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童定干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抽查考核为契机,按照省考核组的要求,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守底线。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再接再厉、强化重点攻坚,要铁肩担当、强化队伍建设,努力为“平安浙江”建设和杭州打造全国平安建设示范城市贡献建德力量。

3月4日下午,考核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3月5日,考核组还将继续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