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三服务 共创文明城
2019-03-04 22:12

3月4日下午,我市在新安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3·5学雷锋主题活动暨“深化三服务”“共创文明城”全员志愿全域服务常态长效行动启动仪式,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领导吕平、周萍英、吕建月、郑志华、严凌云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新安山地救援队、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与社区进行了结对,主城区11个社区聘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站长,全体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站长进行了宣誓。

近年来,我市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向着专业化、项目化、品牌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2018年,全市各级志愿服务活动就达3700余场,参与志愿者3.2万余人次,受益群众超过10万人次。全市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的提升,擦亮了我市“德文化”地域品牌这张金名片,彰显了社会的文明进步。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德加快新崛起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更多正能量,用真情去奉献社会,用爱心去传承文明;希望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发挥各自职能,尽一切力量支持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分,为德文化品牌增色。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在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 吕蕾 徐巍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