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2019-03-05 22:49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先后走访调研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和审管办,详细了解部门运行情况以及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的职能定位,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努力取得新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童定干先后实地察看了各部门的办公环境,向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部门运行情况、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童定干指出,自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实施以来,各相关部门从大局出发,实现了机构改革与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围绕各自工作职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指出,规划和自然资源对于引领、保障地方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两项工作的牵头责任部门,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要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职能整合工作,迅速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大规划、大统筹、大保障三项重点做好文章,不断开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市城市管理局要充分把握时代趋势,推进城市管理的数字化和智慧化,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改善管理方式、强化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市容环境提升、垃圾分类处置、厕所改造提标等重点工作,并充分发挥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医疗和社会保障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市医疗保障局要立足本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点问题入手,扎实做好医保管理体制改革等各项具体工作,尽心尽力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市审管办要始终牢记改革创新永无止境的理念,高举改革创新大旗,秉持改革创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推进以“最多跑一次”为龙头的各项改革工作,切实解决好、处理好工作中的基础问题和关键事项,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建德品牌。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