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05 22:50

3月5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勤华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领导叶万生、吕平、杨福泉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扫黑办和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过去一年,我市紧紧围绕中央、省、杭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及要求,结合建德实际,突出七个方面重点,广泛发动宣传,认真核查线索,全力打击犯罪,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1个,刑拘犯罪嫌疑人217人。

调研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更好地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组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重点领域的线索排查能够更加深入细致;进一步加强宣传,以案说法,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在宣传方式上进一步创新,加强在新媒体方面的宣传;依法依规准确把握,加强协同,公检法要发挥牵头作用,政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注重标本兼治,及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做好后续治理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