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艺汇演献礼“三八”
2019-03-07 00:19

3月6日,乾潭镇下梓村文化礼堂热闹欢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界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举办以“凝心聚力三服务,奏响乡村振兴她强音”为主题的全市妇联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109周年汇报演出。市领导吕平、周萍英、郑志华、徐亚娟出席了汇报会。

2018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展示了我市女性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的巾帼风采。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美丽庭院示范带、示范户的优秀代表,“最美家庭”“最美邻居”“绿色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典型代表,荣获“建德市巾帼文明岗”的12家单位代表,并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奖状。

活动中还展演了舞蹈、小品、京剧、独唱等节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赏性强、极具时代特色和宣传教育意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下梓村妇女代表还宣读了美丽庭院创建倡议,市妇联和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共同签署了“好家庭信用贷”以及“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