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秉承“建功立德”精神  共建共享美丽城镇 童定干赴梅城镇部分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3-07 00:21

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宝华洲社区和严陵社区,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与社区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基层干部鼓劲加油,提振士气,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当前,以“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为总目标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正在梅城古镇如火如荼地进行。宝华洲社区和严陵社区地处梅城集镇的核心区块,也是征收拆迁和整治改造等工作的重点区块,各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真心真情为居民群众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有力助推了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在这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感人事迹:党支部老书记带头签约,带领支委一一上门做征收户的思想工作;80岁老人主动担任片区征收组长,不顾严寒酷暑投入征收工作,取得100余户顺利签约的成果;土生土长的梅城人老冯从普通群众的角度,反映了愿意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献出绵薄之力的心声……

在与社区党员干部以及居民代表的座谈中,童定干一边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交流,大家真挚的话语、真情的服务、真切的感受以及那份对梅城建设发展的期盼之情令他深受感动。童定干表示,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是重振严州古城辉煌、再现千年古府新貌、推动梅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已进入关键攻坚期,更加需要上下同欲、齐心协力,社区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通过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更大热情和更饱满状态投入到美丽城镇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梅城广大群众秉承发扬“建功立德”精神,积极关注、支持、参与美丽城镇建设和梅城发展工作,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又讯 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专程赴杨村桥镇督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位于杨村桥镇梓源村的某养鸡场,存在设施农业用地超标问题,目前该镇正组织人员对超标设施用房进行整治拆除。童定干实地踏看了整治拆除进度,研究整治后地块的利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扎实有力地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高标准、严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拆除、复垦,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