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2019-03-07 00:24

3月6日晚,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我市“三调”工作任务。市领导朱欢、钱晓华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要求。据悉,我市“三调”工作在去年11月启动对作业单位的招标工作,总体工作进展顺利。截至3月6日,全市内业数据预处理、外业调查举证等工作已完成。按照最新要求,我市将于3月25日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单位,对“三调”工作初步成果进行联审。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乡镇“三调”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将调查进度和成果质量牢牢抓在手上。

朱欢在会上指出,“三调”工作是我市科学制定土地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是严格自然资源管理、加强土地调控的现实需要,是理顺土地权属关系、规范土地管理秩序的必要条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各乡镇和作业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准调查,进一步摸清家底,扎扎实实推进“三调”工作。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强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协调配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朱欢还对“坡地村镇”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