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3-07 21:41

3月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先后赴李家镇、寿昌镇等地,现场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机场扩建、饮用水延伸工程等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当地农户家中开展“三服务”活动。

李家镇作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三批创建乡镇,目前各项整治工作正全面推进。在李家镇,朱欢一路踏看了集镇主要干道和沿街立面改造、拆违治危、杆线迁移下地等整治工作。目前,该镇集中拆违治危、铺面立面改造等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下一步将重点推进背街小巷整治、店面招牌设置及美丽田园示范带打造等工作。朱欢在督查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提升质量、注重细节,尽早尽快呈现整治新形象。

在寿昌镇,朱欢一行直奔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扩建工程现场督查。在看图纸、听介绍、问进度后,朱欢要求所在镇、村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快字为要,加强协同配合,克服场地、气候等不利因素,加强施工力量,扩大施工作业面,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寿昌镇童家片新安江管网延伸工程是杭州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覆盖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近2000万元,于今年1月29日基本建成通水,绿荷塘村、童家村、西华村、周村村等四个行政村及周边自然村近万人因此受益。在周村村,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村民周忠良、黄锡平家中,边体验新通的自来水,边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了解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成员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去鼓励和祝福。

随后,朱欢还对寿昌江流域山峰段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实地督查。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