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美丽建德”建设工作
2019-03-07 21:46

3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队赴大慈岩镇、航头镇和更楼街道,调研督查“美丽建德”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大慈岩镇上吴方村、航头镇灵栖村、下官山溪和更楼街道骆村至石岭公路,实地踏看了美丽乡村、美丽河道、美丽公路等“美丽建德”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并就下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发挥预期效益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吕平在督查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和渠道,大力宣传“美丽建德”建设典型,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大督查和协调力度,加快2017年项目收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2018年项目实施进度,切实发挥项目预期效益;要抓紧开展调查研究,尽早谋划确定2019年项目,做优做强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