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03-10 18:23

3月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喜生、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建德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的报告》。2018年,我市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蓝天、碧水、净土”,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及“护水斩污、蓝天保卫”等系列专项行动,环境质量继续改善,全年未发生重大以上生态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故。2018年,全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346天,优良率94.8%,在杭州市各区、县(市)中排名第一。

会议对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今后建德发展的优势所在,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采取高压态势,严管重治,加强对空气环境质量的监管,更加重视土壤修复工作,加强对畜禽养殖区的源头管理,严把入口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