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宣传部部署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2019-03-10 18: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8日,省委宣传部对全省思想宣传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周萍英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提升业务能力贯穿始终,把锤炼优良作风引向深入,把增强实效作为检验标准,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高质高效上下功夫,推动教育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见力见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此次“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将把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突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政治素质锤炼、服务群众本领、守正创新能力、强化攻坚克难责任担当、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等重点,着重组织实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在前列、争当表率”活动、“我在之江学新语”系列主题活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全员培训、“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我是志愿者”实践大行动、宣传文化人才“聚同心艺馨远”实践、“新时代 新文风”展示等系列项目,推动我省宣传思想战线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

会后,杭州市召开续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