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万人游建德活动启动
2019-03-11 22:36

日前,我市迎来金华地区首个千人旅游团。这是2019建德旅游奖励大会后客源市场输送的首批大型旅游团队,实现了我市春季旅游市场开门红。

我市与金华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境内兰江与新安江在梅城三江口汇合进入富春江。上世纪50年代,为了修建新安江水库兴建的金千铁路,为新安江大坝的建设输送了大量的建筑材料和设备,同时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数以百万计的建德人民乘坐金千铁路前往金华,并从金华走向全国各地。

为增进两地间的人文旅游交流,我市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联手海口凤凰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设计推出了“金华万人游建德”特惠一日游产品,线路包含了江南秘境七里扬帆、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梅城古镇等景区,以及严州虾灯表演等文旅融合新业态,受到了广大金华游客的好评。

据悉,此次千人团是“金华万人游建德”活动的首发团,接下来几个周末,陆续都会有千人团走进我市,随着新叶、胥岭、黄饶花海等春季主打产品的亮相,我市将迎来一轮春季旅游热潮。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