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3-13 22:46

3月12—13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带队来到我市,赴所联系的乡镇、村和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听真话、摸实情,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倾听企业和群众诉求,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朱欢、吴铁民、尤荣福、周萍英分别陪同。

3月12日上午,戚哮虎首先来到联系村大同镇永盛村,察看永盛村“旱改水”项目,参与谋划村文化礼堂设计方案,并与永盛村两委班子座谈,共商永盛村发展大计。他希望永盛村坚持党建开路,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迎难而上,多方争取;巩固亮点,改善环境。

3月12日下午,戚哮虎实地调研了大同镇潘村村、寻芳村文化礼堂建设,深入走访了卡洛实业、稳健钙业和郎家村益民助农合作社,并就有关工作和所反映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在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时,戚哮虎要求深化提升,完善内涵,改善环境,争创星级,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在走访企业时,戚哮虎希望企业延长产业链,开发新产品,加强科技创新,注重品牌建设,努力提升附加值,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在随后召开的大同镇领导班子座谈会上,戚哮虎充分肯定了我市和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整个建德激情奋斗前所未有,经济发展高歌猛进,重点工作出新出彩,整体形象声名鹊起,严州大地欣欣向荣。希望建德市、大同镇高起点抓整体谋划,扬优势抓产业建设,展特色抓乡村环境,设主题抓乡风文明,重党建抓根本保证。

戚哮虎还十分关心我市的通航产业发展、美丽城镇建设和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并先后前往航空小镇、寿昌镇和梅城镇进行调研指导。3月13日上午,戚哮虎来到航空小镇,调研了航空小镇展示馆、横钢纪念馆、德扬航空大棕熊飞机建德基地、千岛湖通航飞行服务站、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接着,他又前往寿昌镇调研了文化中心、会通桥、水街、翁宅、红色商铺、凌珑府文创项目等。3月13日下午,戚哮虎赴梅城镇,调研了古牌坊构件集中展示点、古城墙、正大街、浙大西迁旧址等。(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