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健来我市调研
2019-03-13 22:48

3月13日,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带队来我市,调研市域社会治理情况。市委副书记吕平陪同调研。

在大洋镇麻车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最多反映一次”的相关做法和案例,对该村将“最多跑一次”延伸到审批事项、信访问题、矛盾纠纷“最多反映一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大洋镇杨桥村,以“道德银行”为载体,通过道德评分,以金融实惠来激励群众参与乡村治理,以德治村的浓厚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在航头镇,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警网融合推进社会治理工作。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社会治理、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多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枫桥经验”的本土化实践,不断丰富市域治理“六和塔”体系内容,引导和培育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激发社会活力、创新社会治理,树立典型,推动治理特色亮点做深做细,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矛盾纠纷就地化解,风险隐患及时解决,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水平。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域治理的建德模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按照“六和塔”的目标要求,来解决基层社会治理的各类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