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首笔“好家庭信用贷”花落建德 大店口村卜女士凭“最美家庭”从建行建德支行贷款30万元
2019-03-13 22:49

3月8日,航头镇大店口村卜女士高兴地从中国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贷款30万元,用于补充建房资金。卜女士没想到,2018年她家被市妇联授予“最美家庭”后能从建设银行贷到款,而且从申请到放贷只用1天时间。卜女士也成为杭州市首位“好家庭信用贷”贷款人。

3月5日,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出台了《“好家庭信用贷”个人贷款服务方案》,3月6日市妇联与建行建德支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推进落实“好家庭信用贷”达成共识。3月7日,建行建德支行工作人员向卜女士介绍了“好家庭信用贷”贷款流程及服务方案,卜女士当即申请办理该贷款。3月8日,建行建德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卜女士授信,卜女士获得30万元贷款,解决了建房资金短缺难题。

建设银行“好家庭信用贷”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在全省范围内获得各级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以及获得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母亲、最美好媳妇、最美儿女、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妇女,由市妇联出具“好家庭信用贷”推荐表,就可到建行贷款,不需要办理任何抵押、质押、担保手续,个人贷款最高15万,家庭贷款最高30万,贷款利率比市场利率低很多。贷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目前,我市正创建“德文化”地域品牌,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好家庭信用贷”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实惠,将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风气,有力推动良好家风建设和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