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点(大)项目
2019-03-17 20:44

3月15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重点(大)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陪同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江南秘境项目工程现场,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工程进展情况、施工力量安排以及需要协调的问题。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利用好当前良好的天气情况,保障施工力量,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市旅投公司要做好牵头工作,梳理出目前该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强各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中视干线影视基地项目(严州之心文旅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并仔细查看设计图纸,了解该项目目前的设计进展情况和开工时间。朱欢表示,听过介绍后,对该项目充满期待,希望项目负责人做好把关,确保设计方案落地不走样,同时也要注重工程品质;要抢抓梅城打造美丽城镇的机遇,把握时间,做好项目招商工作;梅城镇要做好该项目周边环境的打造,配套好基础设施,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推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