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3-17 20:51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乡镇(街道)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以及高铁新区和建德经济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降本减负政策落实情况、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情况、促进民营经济公平竞争情况、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创新情况、加强民营企业要素保障情况、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情况等六大方面,结合各乡镇(街道)企业发展实际,指出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就相关政策落地及如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积极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童文扬指出,对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监督,既是基于省市人大的要求,更是立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和民营企业发展的切实需求。市人大办将全面梳理相关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将持续进行专题研究和问题征集,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的形式,督促相关部门专项整改、解决问题。童文扬要求各乡镇(街道)及部门积极配合市人大及乡镇人大,做好意见征集和监督工作,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