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科技成果 增科创动能
2019-03-17 20:54

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建德科技大市场协办的五校科技成果建德发布会于3月15日上午召开,全市130余家企业参会,副市长陈文岳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兰化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相关专家进行科技成果展示。本次科技成果和科技项目涉及新材料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自动化、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专家们从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应用领域、实际案例等多个方面对科技成果进行阐述。会后,我市相关科技企业与五校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我市深化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战略,把招院引所作为科技交流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的深层次合作。此次成果发布会正是政府搭建的良好交流平台,有利于校企双方进行相关科技领域的产学研交流。据悉,我市还将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